MAMMON

已停更
b站:MONMON桑
bcy:mammon小姐
不授权抖音快手小红书,不支持先上车后补票

碎碎念

我TM,越追着后面越搞不清楚谁是主角了。

现在是流行搞争议作品吗?

这才是拿的女主角剧本吧,一个“有着悲惨过去且深知因果报应却毅然决然走上邪道牺牲他人完成自我大义并哭着告诉所有人我知道我烂但我就是要烂我回不去了你们不懂我的苦痛也不要管我让我烂下去”的微茶系美女和一堆像中了蛊一样“当然是温油地原谅她爱她啊你们不知道她的过去有多悲惨都是世界的错我们应该一起温暖她治愈她”的男人们不惜牺牲一切包括但不限于亲人生命治愈其心灵的故事吧🙃

(人不能,至少不应该,把摆烂当个性去吹捧怜惜好不好,不过这样做的人不在少数,捧出了不少本可挽回的悲剧,人间真实)

↑只是个人所遇总结的感官体验,不是针对某一个对我来说的都还是陌生人的人,这里就不要带入了

就目前来说动画第一,二集的惊艳全被后面一系列作者的操作给消耗殆尽了



评论(4)

热度(82)